Loner

【底特律】【马康】师生AU

#OOC预警 #俗套杰克苏预警 #初中生文笔预警
01.
什么都不能妨碍康纳在文学课上睡着——那个声情并茂朗诵莎士比亚的秃顶英国人根本就是瞌睡虫界的魔笛手。可是在康纳睡得正酣之时却被无情拍醒,一个陌生脸庞出现在康纳迷茫的眼前。虽然同样是光头但是深邃五官和浅色眼眸让这位年轻的教授格外吸引人的目光。新来的文学教授微皱眉头显得有些严肃,伸手翻开康纳险遭口水污染的课本,语气却不似表面上的那样沉重:“康纳?Well,我想这是我记住的第一个学生名字。”我们的康纳小朋友此时并没有像你们猜到的那样沮丧,因为,这个新来的教授实在是太辣了。那一刻,康纳发誓他看见一个带着光环和翅膀的小胖孩将玩具箭瞄准了他的胸口。
02.
从此,康纳的目光根本无法从马库斯教授身上离开,导致他几乎听不进这个新来的教授所说的任何一个字。虽然康纳很乐意在马库斯教授心中留下印象,但至少是好的方面。于是他在课后补上笔记,努力自学逐渐读懂那些深奥晦涩的文字,在课堂上表现得十分积极。当作业评分从C一直上升到A+的时候,康纳发现在结尾有一行字迹优雅的批语“很高兴你能在短时间内取得如此大的进步,希望能够继续保持下去”后面还简单画了个wink表情。下课时,在同学诧异的目光中康纳几乎是跳着舞离开教室的。
03.
现在康纳已经成为马库斯教授的助教,他发现马库斯完全不像看上去那样严厉,相反地他一直很温和并且彬彬有礼,有一种独特的气质。越是了解马库斯,康纳觉得越难以隐瞒自己的感情。如何对一个文学系教授表白自己的心意呢?当然是写情书了。当康纳已经能够把手中一团废纸准确扔成一个三分球进入纸篓时,他终于将写好的情书小心翼翼折好夹在作业中。意料之中的,第二天马库斯教授让康纳下课来他的办公室一趟。他微皱起眉头就像康纳初次看见他那样,“你知道我们是师生关系吧?康纳?”康纳低下了头尽力掩饰着自己的失落,随后他听到了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句话“所以你觉得明天上完课之后再开始我们的第一场约会如何?”
04.
学校是一个从来不缺绯闻的地方,虽说校规没有明令禁止师生恋,但是康纳选择不公开这份恋情,以免任何流言伤害到马库斯。康纳更加不会承认的是他其实非常享受地下恋情,上课时有意无意的对视中,那双浅灰的眼睛溢满的深情让康纳开始晕眩。无人的图书馆一角里年长者的亲吻几乎让康纳忘记了呼吸。在马库斯教授的办公室,身为男朋友兼助教的康纳自告奋勇给马库斯教授批改作业,却因为昨夜聊天聊到太晚趴着睡着了。马库斯从惠特曼的诗集中抬起头时,看见康纳略透露出孩子气的睡颜,无声地挑起嘴角,动作温柔取下康纳的眼镜并为他盖上毛毯在额头落下一个浅吻。
05.
星期天的晚上,康纳缩在马库斯怀中看完一部老电影,此时康纳的肚子破坏了浪漫气氛,强烈要求一份美味的夜宵。马库斯宠溺地笑了笑起身给自己可爱的男孩做一份意面。锅中以番茄为基底的意面酱汁散发出浓郁香气,康纳趁马库斯在准备配菜时偷偷溜过来用手指蘸了一点酱汁伸出舌尖舔舐。回头发现马库斯显然看见了一切,已经走到羞到不知所措的康纳面前,浅灰眼眸染上了情欲,低下头品味残留在对方舌尖的美味随之让男孩沉浸在充满掠夺性的吻里。——谢天谢地马库斯在俩人迫不及待地褪下衣物之前至少关掉了炉子。

评论(6)
热度(64)

© Lon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