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r

【Lex/Daniel】Reminder[01]

愚者:

*ooc
*他们不属于我,他们属于自己
*lex和daniel非兄弟设定,是大学同学
*cp.lex/daniel  斜线有意义
*准备好了吗


01.
若是你的右眼叫你跌倒,就剜出来丢掉。宁可失去百体中的一体,不叫全身丢在地狱里。                 ――《圣经》


‘快来了,他们的步子欢快,双脚踏着踏着’,lex直直盯着洁白的墙壁,他随意扯了扯自己的衣服,他开始想念昂贵的面料触摸皮肤的柔软,在大脑里划着一个个刻尺,秒针在他的脑里转过,他起身眼里充满了暗蓝的光芒,“ta-da,他们来了。”


监狱的灯突然暗了,红色的紧急灯光亮起,下一秒是囚犯们混乱的声音,欢快的庆祝所有大门打开的声音搅在一起,在红色的暗光中变得疯狂嗜血,lex抚摸着铁质的栏杆他缓慢的打开这篇门,心脏里跳动的声音敲打着神经,隔离区里空无一人的走廊让他不由得扯起嘴角,“看看,谁才是这里的救世主。”似乎在意料之中,他闭上眼睛,下一秒直升机快速旋转破开的风气打在他的脸上,lex伸开双手拥抱着前方虚无的一片,深深呼吸一口。


“mercy――真是麻烦你了。”lex接过面前走过来的黑发女孩递给他的衣服,白色的西装,他摇了摇头,“噢,这太隆重了,我是说让我再享受一下‘囚犯’的味道?突然有些怀念这里的时光了。”
“是的,boss,另外一件事,您要的人我们已经抓到了,在客舱里。按照您说的,除了绑住了手以外其他都是最高客人的待遇。”黑发女孩会意的拿回西装,跟在自家老板的身后点开手里的液晶屏将客舱里的情况放在他面前。
lex看着面前和自己一样的脸颊,勾起一抹怪异的笑容又瞬间消失,他的语调掩饰不住的兴奋着,声音拔高的跨度合着他的手指不断敲击在空气中打上节奏,“爱丽丝掉入到她的陷阱里了。”


“J. Daniel. Atlas,欢迎来到寒舍,顺便一提谢谢你为我的出来花了那么大的功夫。”踏上飞机那一刻,lex压制不住内心的兴奋迅速欢迎了他的来客,他走过去拍了拍闭上眼睛冥想的人,“快给我们尊贵的客人来一杯水,噢,抱歉了,danny,我没有尽到主人之道,请你原谅我的鲁莽。”说着他半俯身鞠躬,以一位骑士的姿态表达自己内心的歉意,捏住两个杯子的侧部,坐在daniel的前面推给他一杯水,拿着自己的那杯不断敲击着杯壁看着面前睁开眼挂着职业性微笑的人。


“lex。”daniel睁开眼嘴角抽动着笑了笑又放下,他摸了摸手里的手铐,“魔术师的手是铐不住的。”手铐没有落地的声音,只有他从身后解开的双手,手指抚摸着杯沿。
“That's  so beautiful.. ”lex愣了愣,盯着对方水杯上的手有些着迷,又笑起来点点头,“当然,当然。不用你说,danny,我也知道魔术师的手铐不住,我只是很再想亲眼看看,魔术带来的趣味。”


直升机缓缓起升,lex像是忍受不住这点狭小空间的燥热,他深呼吸一口气,“那么我们进入正题怎么样。我们谈谈你如何,别说不。”他打了个响指,身后的屏幕亮起来的是其他几位骑士睡得正熟的样子,“我不知道你在不在意他们,但是我想了想还是让人偷偷进入了他们的房间,但是――oops,我们的大魔术师,你在意。”似乎是没有想到,lex惊讶的睁大的眼睛,放开手里的水杯,让它直径掉在桌子上发出噪音,他看着对方抓紧玻璃杯,指节用力的泛白,嘴角的弧度扩大得更大,“欢迎来到狼先生的家,准备说点什么了吗。”


“...lex,手铐铐不住的魔术师也永远关不住。我们的事情没解决好不是他们的问题,”
“对嘛,对嘛,这才是我的男孩,怎么说的,关不住?我并没有想要关住你们,准确说,我只是想要你,my danny boy。nononono,别说话,让我想想你身边的小粉丝,他现在怎么样了。”
“lex,当年的旧帐而已。我只是奉着任务来了,现在任务失败了而已。”
“danny,danny,你忘记我们最讨厌的事是什么了吗――失败,这是我们最大的相似点,现在你忘记了。great,你的朋友们睡得真香,而你在这里,和我一起。”lex像是想到了什么,他发愣了一会儿,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他说,“danny,我不会让你走的。我不会再让你走了。”


daniel正想说些什么,声音变得模糊,下一秒他就陷入的黑暗。


“daniel,wake up,你要睡死了。”再一次睁开眼是lula把他叫醒的,年轻的女孩嗓门也是年轻的声音,daniel揉了揉自己疼痛的大脑,他四处看了看自己的周围,房间,宾馆,直升机,lex。他突然从床上惊醒,看到沙发上正在喝着牛奶的merritt,跑过去按住他的肩膀,“merritt,昨天我的任务失败了。”


催眠师被出现在面前难得没有梳妆打扮好的人吓了一跳,洒出的牛奶打湿了沙发,他稳稳的把牛奶放在桌子上心里默哀了自己早上浪费的奶粉,“daniel,听着,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幻想症,我也不知道你有没有其他的毛病,但是你浪费了我的牛奶,为了,一个已经成功的任务?!”


“.....任务成功了?”daniel放开了他的肩膀,他看了看自己手上的红印。


“没有一个人逃出监狱。我们的任务完成,并且完美。让我猜猜压力太大了,梦到了什么。”


“没事,merritt。”daniel扫了扫房间里过于集中的眼神,他回到自己的屋子,锁上门,看着天空里耳边都是一个人的声音。


他说,“爱丽丝掉入她的陷阱了。”


他说,“我不会再让你走了。”


他说,“danny。”


那是lex,daniel想,他没有做梦,他终于不会认错的声音。他的任务失败了。


远处最高的大厦上,lex轻轻转着自己的椅子,他闭上眼,仔细抚摸着金属手铐的质感。


铐不住的魔术师吗。


tbc.
ps.一个和爱豆讨论出来的梗...如果有人喜欢..我想我会坚持下去。


小彩蛋:
“oh..my danny boy.你瞧..”
“wait,你是谁。”
“....lex?”
“抱歉,没认出来,在大学的时候你还有头发。”
“danny...你也彼此彼此。”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ner | Powered by LOFTER